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惊世落叶球助日本头牌荣膺最佳 他比丹麦更童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25日05:19
本田圭佑当选本场比赛最佳
本田圭佑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E组第3轮赛事。日本3-1战胜丹麦,2胜1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先后任意球直接得分,托马森点球扳回一城,本田圭佑助攻冈崎慎司锁定胜局。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一传一射的日本队球星本田圭佑。

  本田圭佑并非日本队正牌前锋,但一直被主教练冈田武史当作重要得分手。首场小组赛正是依靠他的进球日本队才以1-0力克非洲雄狮喀麦隆。第二场小组赛日本队不敌欧洲劲旅荷兰,本田圭佑也随全队陷入碌碌无为,但今天与丹麦的比赛,本田圭佑依然被委以重任,顶在了锋线最前面。

  比赛第17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本田圭佑罚出一记精彩的落叶球窜入网窝。比赛战至第87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内左侧连续突破后传至中路,冈崎慎司推射空门打入本队第3球。全场比赛,本田圭佑2次射门命中目标,55脚传球成功39次,跑动距离共计11031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