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评论

半岛晨报:胜者为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5:03

  南非世界杯H组的决战即将开始,智利、西班牙和瑞士三支球队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最后的厮杀。这里不接受平局,这里必须拼到你死我活,胜者为王的时代,只有3分和晋级才是最后的真理。在这个小组当中,智利积6分排名第一,西班牙和瑞士各有3分在手,同样拥有出线的可能。因为最后一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是智利对西班牙,瑞士对洪都拉斯,比赛结果千差万别,所以,谁出线,谁回家,一切皆有可能。

  智利无疑在这个小组当中最有主动权,两胜的战绩,让他们只需要1分就能稳获出线权。一场平局对于崇尚疯狂攻势足球的贝尔萨来说,应该并不难。不过,足球场上瞬息万变,如果智利输给西班牙,而瑞士战胜了

  洪都拉斯,H组将出现最混乱的状况。三个队同样获得6分,就要再比较净胜球,西班牙净胜球超过智利,将第一个获得16强名额,另一个名额,将留给智利和瑞士净胜球多的那一方。

  当然,瑞士面对小组当中最弱的对手洪都拉斯,全取3分是必须的。瑞士全力争胜,所以,同样3分的西班牙将被逼上绝路,与疯狂智利大打对攻战,对于他们来说,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胜者为王,输了回家。当然,在打好比赛的同时,西班牙人还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祈祷瑞士不能赢得比赛,输了最好。如果瑞士输给洪都拉斯,那么,西班牙的日子就会好过的多了。当然,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最实际,所以对于西班牙和瑞士来说,要争取出线,赢球,比什么都重要。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