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射门总数平分秋色是假象 荷兰进攻效率远超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4:38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2-1击败提前出局的喀麦隆,三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虽然两队在射门数上平分秋色,但喀麦隆的攻势欠缺威胁,射正的次数可怜。

  由于本场比赛之前,荷兰队两战全胜早已提前晋级,只要不大败对手就能锁定小组第一,而喀麦隆则两战尽墨,早已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双方心情可谓是非常轻松。

  比赛开始后,场面上也比较平淡,范佩西在第36分钟为荷兰队先拔头筹。不过下半场比赛喀麦隆的攻势有所加强,他们在第65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并由埃托奥破门得分。关键时刻,亨特拉尔轻松补射锁定胜局,将比分定格在2-1。

  本场比赛从射门总数来看,两队均是15次可谓平分秋色。不过不论是打在门框内的有威胁射门次数,还是进攻的组织上,荷兰队都明显高出喀麦隆一筹。荷兰队有8次射正,而喀麦隆只有3次。

  非洲雄狮有威胁的攻势看起来很热闹,但真正形成的威胁并不多。这也就解释了为何荷兰队只有一次角球,而对手获得多达6个角球的缘故。在控球率上,喀麦隆也以51%:49%略高一筹。不过越位次数上,他们是荷兰队的一半,只有三次。

  荷兰队全场跑动距离达到104397米,而喀麦隆则稍低一些,达到102386米。犯规次数上,喀麦隆制造了18次犯规,而荷兰队也出现15次。荷兰队本场比赛获得了三张黄牌,而喀麦隆队则吃到了两张。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