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范佩西首开纪录状态回升 赛后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4:56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荷兰队2-1击败喀麦隆,小组赛三战全胜。范佩西本场比赛帮助荷兰队首开纪录,表现抢眼,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范佩西前两场比赛状态平平,他将原因归结于比赛是在高海拔地区举行的。今天来到位于平原的开普敦,他的状态也开始渐渐恢复。比赛刚刚开始第6分钟,范佩西就有一次接范德法特的传球后抽射,不过皮球偏出。4分钟后,荷兰队打出快速反击,高速插上的他没有拿到球,错失了一次机会。

  第20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内选位选得很好,他拿到布隆克霍斯特长传后停好球一记射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喀麦隆门将抱住。不过第35分钟,他终于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当时荷兰队右路发动反击,范佩西和范德法特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范佩西打了对手门将一个穿裆,将皮球送入网窝,荷兰队1-0领先喀麦隆。

  下半场开场后第6分钟,范佩西强行突破打穿了喀麦隆队两名后卫形成单刀,他的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魔兽。随后第13分钟,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用亨特拉尔将其换下,为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养精蓄锐。

  全场比赛,范佩西共形成四次射门,其中三脚都轰在了球门框范围以内,并形成过三次单刀机会,都显现出他的状态回升。此外他共有31次传球,其中20脚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表现亦属不错。在跑动距离上,他以6928米的数据排在除守门员外的最后一名,不过考虑到他58分钟的登场时间,这个数据也算说得过去。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