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荷喀战评分:罗本20分钟惊艳 范佩西破荒不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5日0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迎来第3轮较量。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荷兰2比1战胜喀麦隆,橙衣军团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小组赛三战全胜。范佩西打破僵局,埃托奥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罗本帮助亨特拉尔攻入制胜球。本轮后荷兰和日本分积9分、6分位列小组前两位,1/8决赛中两队将分别对阵斯洛伐克和巴拉圭。丹麦和喀麦隆分积3分和0分,两队皆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为您点评此役所有球员表现。

  荷兰

  1-斯特克伦博格(7分):表现一如既往稳定,多次扑出喀麦隆极有威胁的射门,范德萨最好的接班人。

  12-博拉鲁兹(6分):偏重防守型的右后卫,助攻能力可以忽略不计。

  3-海廷加(6分):防空能力糟糕,球队后防隐患。

  4-马泰森(7分):多次为队友补位,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

  5-范布隆克霍斯特(6分):无功无过,廉颇老矣。

  6-范博梅尔(7分):一传发动快攻能力出色,场上偶有走神。

  8-德容(7分):中场大闸,后防线前最值得信赖的屏障。

  7-库伊特(6分):尽管依旧努力,但几乎没有融入到比赛中。

  10-斯内德(8分):中场核心,传威胁球能力强,传球准确且快速。

  23-范德法特(6分):助攻范佩西相当精彩,禁区内手球犯规相当不理智。

  9-范佩西(7分):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打破进球荒,但浪费了更多机会。

  替补

  21-亨特拉尔(7分):补射破门攻入关键球,另一次脚后跟抢点射门很有想象力。

  17-埃利亚(6分):未能像前两场一样闪光。

  11-罗本(8分):状态显然没能恢复到最佳,但仍踢出世界波,尽管这记必进球被不解风情的门柱挡出。

  喀麦隆

  16-哈米杜(8分):表现稳定,两个丢球都不是他的错,做出了5次关键扑救。

  8-格雷米(7分):定位球能力依然突出,进球源自他射出的任意球被范德法特“拦网”。

  19-姆比亚(7分):空霸,头球能力强,进攻中还有一脚高水平远射。

  3-恩库卢(5分):范佩西的进球,正是出自他的防区,提前被换下。

  2-埃克托(6分):助攻不积极,缺乏亮点。

  11-马孔(8分):喀麦隆最佳球员,威力覆盖整个球场,多次在进攻中制造杀机。

  14-谢朱(6分):很强硬,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但能力不足。

  7-恩奎莫(7分):身高不足技术出色,串联中前场的节拍器。

  12-波昂(5分):意外首发但表现糟糕,早早被提前换下。

  9-埃托奥(7分):点球射得很暴力,进攻中很努力,但基本被荷兰控制住。

  13-乔珀-莫廷(4分):除了被换下时,他从未在转播镜头中出现。

  替补

  23-阿布巴卡尔(7分):突破犀利,但传球能力不足。

  17-伊德里苏(6分):在场上没有存在感。

  4-里格贝特-宋(5分):这名94年就参加了世界杯的高龄中卫,不得不屈服于岁月的威力。曾经引以为豪的超强体质不复存在,被罗本轻松加速突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