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荷兰防伤防牌练后防 对手需重点防斯内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5日04: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报道)今天凌晨,世界杯第14比赛日开战,E组的荷兰以2比1击败喀麦隆,以小组第一出线。著名评论员陶伟认为荷兰本场比赛的任务是防伤,防牌,练后防。

  由于已经提前小组出线,荷兰比赛中踢得有些放松。陶伟说,“荷兰延续了以稳为主,双方心态都非常放松,喀麦隆比荷兰进入状态还快,从荷兰排出的阵型都是以稳为主,并没有大举进攻,没有浪漫主义色彩。今天主要是小局部的配合,有点运气。”

  陶伟认为本场比赛荷兰得到了自己的赛前目的,“从细节上看上半场斯内德几次过人挨踢,教练员就站起来了,首先任务是防伤,然后是防牌,然后是锻炼下防空能力。两个中卫防空是他们的特点,但可能是过于放松,前两场风调雨顺,表现并不好。虽然运动战没失球,但是两个中卫的防守空当比较大,得益于两个铁腰对他们的弥补。”

  陶伟同时也点出了荷兰的最大威胁,“最大的收获是没受伤,尤其打平那一段时间,喀麦隆动作比较大,但荷兰得到了三张黄牌。另外一个是范佩西的进球,这对荷兰接下来的比赛有好处,而罗本上场后有些控制。比赛中队员有些走着踢,躲着踢,换人迅速把局面扭转过来。另外,对手下一步要重点盯斯内德。”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