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范佩西亨特拉尔建功 荷兰三战全胜小组头名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4:18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提前出局的喀麦隆。最终凭借范佩西和亨特拉尔的进球,荷兰队以2-1击败喀麦隆,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

  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荷兰队主教练马尔维克仍然派出了全副主力阵容,力争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而反观喀麦隆则换上了一大批替补球员登场。比赛开始后,场面显得有些波澜不惊,范德法特上半场第4分钟的射门并没有什么威胁。

  第11分钟埃克托传中,马孔的头球顶偏了,威胁也不大。第24分钟,斯内德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即他示意对方手球了,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第32分钟荷兰队又是库伊特接博拉鲁兹的传中,停球后射门偏出。

  第36分钟,荷兰队终于率先打破僵局。是时库伊特将球分给范佩西,后者直传库伊特一漏范佩西拿球,后者小角度推射打了一个穿裆,荷兰队1-0领先喀麦隆。第38分钟,盖坦·邦的凌空抽射偏出,力量很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范佩西在第51分钟拿球突破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射门缺乏力量,被守门员保住。随后斯内德也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同样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埃托奥拿球连续突破数名荷兰队员的防守,最后的射门被后卫舍身挡出,这一下显现出“猎豹”应有的实力。

  喀麦隆的反攻下半场有声有色。第61分钟,莫古恩妙传马库恩形成单刀,不过他的推射被施特伦堡英勇扑出。第65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埃托奥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2。不过第72分钟,罗本的登场换下范德法特还是赢得了满堂彩声。

  第76分钟,埃托奥接队友妙传大力射门,皮球势大力沉打在后卫身上。第83分钟,荷兰队卷土重来。替补登场的罗本接斯内德妙传转身之后射门击中立柱,亨特拉尔侯个正着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1。荷兰队在获得一场胜利的同时,也锁定了自己的小组头名位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