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再演英德大战 交战关键词入网站百科词条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5日04:07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本届世界杯的淘汰赛一开始,就将迎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经典大战。随着C组和D组的比赛在23日结束,又产生了两场16强赛的对阵——C组第一美国队遭遇D组第二加纳队;D组头名德国队则要和宿敌英格兰再度狭路相逢。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今天表示,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英德大战充满信心,“我们可以对他们表示尊重,但完全不必害怕!”

  作为欧洲足坛的两支传统劲旅,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是世界杯上的“死敌”,两队的每次碰撞几乎都是激情四溢,话题不断——1966年世界杯,凭借着一个争议进球,英格兰队4比2力压德国夺得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世界杯;1990年,德国队在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点球淘汰对手,从而开始了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点球梦魇”;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队在慕尼黑1比5惨败给英格兰,这场战役甚至以“英格兰血洗德国”为题被收入了维基百科的词条……从英德两队80年来的交手战绩来看,两队共交手22次,双方各取9胜4平9负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