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前总统与美国队更衣室同庆 克林顿:这就是精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5日02:41

  “我昨晚都失声了,”当地时间2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笑着说道,“在我们进球之前我一直都表现得很平静。但当那球进了之后,我对自己说,‘谢谢上帝给了我们额外的时间’。”美国队最后一分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惊险拿到16强名额,克林顿赛后感叹自己作为一名美国队球迷,兴奋之余喊哑了嗓子,赛后他喝了一小时的柠檬红茶之后才恢复正常。克林顿表示,他决定更改行程,留在南非观看美国队的下一场比赛。

  克林顿赛后去了美国队的更衣室,表扬了这群兴奋不已的小伙子:“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都全身心地投入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在那里他与仍旧兴奋不已的队员们一起喝了一两杯啤酒,“他们太兴奋了,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喝啤酒。在更衣室里,所有人都在为整个团体感到骄傲,昨晚他们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一群人。”

  “他赛后在更衣室待了45分钟。”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告诉记者。美国队队员赛后透露,克林顿走进美国队的更衣室,表扬队员们在比赛中那股永不气馁的精神,“他非常为球队感到自豪。在丧失了一些得分机会后,队员们并没有沮丧,也没有让上一场比赛的误判影响他们。”

  “这就是我们美国人的精神。我们会永远前进,永不停步。我们活下来了!”进球功臣多诺万终于在世界杯上用行动诠释了美国精神,克林顿也特别表扬了他。对于克林顿的鼓励,多诺万依然陶醉其中,“他魅力超凡,看到他那么被感动,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据悉,克林顿已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南非观看1/8决赛美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克林顿还表达了自己对于美国队从教练到队员上下的敬意,称他们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作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自己在任的1994年举办了一届相当成功的世界杯,那时候他就体验到了这项世界第一运动所能够带给人的激情与热情;所以现在,他还表达了美国政府希望能够再一次把世界杯赛带到美国举办的意愿,“如果我们能够再次举办,那对美洲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事情,即使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