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小组赛出局 主帅:裁判令我们身陷绝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5日02:17

  信报讯 昨天,塞尔维亚1比2不敌澳大利亚队,世界杯出局。赛后,主教练安蒂奇愤怒地表示,“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

  安蒂奇认为,他们有两个很好的机会被裁判吹掉了:克拉西奇的进球被视为越位;终场前,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明显手球却逃过了点球的判罚。“克拉西奇并没有越位,而且我们还应得到一个点球。我们对裁判的裁决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我们理应进入下一轮,这是我们应得的。”安蒂奇说。

  不过输给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也不能否认有自己的原因,他们上半时完全压制了对手,但是至少5个必进球都未打进,但是下半时他们将场上的控制权交给了对手。“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棒,但机会错失后,我感到害怕起来,”队长维迪奇说,“小的细节就能决定成败,这就是足球。”安蒂奇也提到了这一点,“我们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和自己没抓住所有的机会而难过。”

  小组赛曾击败德国队,且球星云集的塞尔维亚队,在自己的发挥欠佳和裁判的昏哨双重夹击下,无奈离开南非世界杯赛场。(张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