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搜狐VS马丁斯:遗憾未能绝杀韩国 梅西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25日0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在韩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亚洲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背后,尼日利亚扮演着悲情的角色。只要雅库布或者马丁斯能用进球率尼日利亚取得胜利,非洲雄鹰就可以挤掉太极虎从小组中出线。在尼日利亚出局后,搜狐记者采访了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沃尔夫斯堡射手对于痛失良机懊悔不已。

  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马丁斯堪称尼日利亚名气最大的球星之一,不过,马丁斯只在首战和最后一战中替补登场,并且遗憾地与进球擦肩而过。尼日利亚与韩国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替补上场的马丁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前国米射手面对门将的挑射划门而出,非洲雄鹰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也与出线擦肩而过。

  谈到这次射门选择,马丁斯表示:“非常遗憾这个球没进,现在想来,选择低射成功的机会更大。当时我觉得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在观察对方门将的站位后,我选择了吊射,可惜……”

  在开赛前不到4个月,尼日利亚足协任命前瑞典国家队教头拉德贝克出任主帅,此举引来不少争议。马丁斯认为:“拉德贝克是一位有水平的教练,欧洲教练纪律性很强,这更有利于非洲球队取得好成绩。队员们都很尊重他,我们的战术没问题,可惜大家未能把握住机会。其实,如此仓促的时间对于拉德贝克更是一个考验,他做得不错。”

  06年世界杯冠亚军相继出局,马丁斯分析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形势,“阿根廷是支强大的球队,尤其是攻击力。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这样的队员,什么都是有可能的,而且特维斯、米利托这种前锋也很恐怖。巴西队表现也很棒,这支队伍不仅有巨星,还有愿意干脏活累活的球员,这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离开国际米兰后,马丁斯先后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和德甲沃尔夫斯堡队。马丁斯这样评价自己的选择:“我享受在不同的地方踢球的感觉。当然,适应不同的环境是个挑战,但我做到了,简而言之就是为球队破门赢得胜利。在纽卡斯尔,我接过希勒穿过的9号球衣,并与欧文并肩作战。沃尔夫斯堡有格拉菲特和哲科这样优秀的射手,他们不仅球技出色,人品也没得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