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意大利需深刻反省 未丢血性春天不会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5日0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4比赛日开战,F组的意大利以2比3不敌斯洛伐克,小组赛遭淘汰。央视名嘴韩乔生在谈到意大利小组出局时表示,意大利需绝地重生,最难得的是意大利没有丢掉血性。

  韩乔生认为意大利的出局不可避免,“我两年前就感觉到意大利难以在世界足球殿堂维持,这个队即便打进16强再往前很勉强,甚至是世界足球悲哀。意大利队走到今天离不开05、06年事件的影响,对于里皮军团来说4年之前置之死地而后生,四年之后包括意大利内部的暗箱操作、假球带来的效果。”

  意大利的出局无疑会在国内产生动荡,韩乔生认为意大利应该做出深刻反省,“意大利需要绝地逢生,重新再起,需要做深刻反省,同时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就这次世界杯给自己的伤痛能够认真的洗刷。我希望意大利能够重新在世界足坛,相信他们用不了太长时间,还是能够回到世界强队行列。意大利从今天开始不知道多少天之后,现在已经不是世界强队了,也不是欧洲一流强队了,现实就是这样。”

  不过韩乔生认为相比于法国足球,意大利复苏的时间要长一些,“世界冠亚军小组赛就出局很悲情,法国足球人才的储备,他的联赛包括青年队的建制与意大利来讲完全不同的,可以预示着同样在世界杯当中出局的法国和意大利,我敢断言法国足球一定比意大利足球春天来的早一点。”

  韩乔生认为意大利最难得就是没有丢弃血性,“2004年欧洲杯赛上,意大利队也是小组出局,整个意大利队队形并没有散,意大利精神并没有丢,两年之后获得了大力神杯。意大利队虽然有弃而不舍的男儿的血性,但是真的感觉到已经是什么?最后的垂死的拼争。”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