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新西兰三战不败昂首离开 主帅仍觉“意犹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1:26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新西兰队0-0逼平巴拉圭,以三场平局的战绩列小组第三出局。不过赛后他们的主教练赫伯特仍然显得“意犹未尽”。

  在这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平的新西兰队如果能够击败巴拉圭,也将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不过这对于世界排名只在第73位,实力平平的新西兰队来说,似乎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而对手巴拉圭只需要一分就可确保晋级,本场比赛的进程也如同此前预料的一样,巴拉圭队稳守后场,伺机反击,而新西兰队则也在稳固后防的前提下以反击骚扰对手,最终在度过了索然无味的90分钟之后,两队0-0握手言和。

  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仍显得有些“意犹未尽”。“我们再也不会经历如此一次不败的世界杯之旅了,”赫伯特说,“就要离开世界杯了,我认为我应该掐掐自己。”

  “很多人认为,甚至还有业余球员的我们这样一球球队,根本不该来到这里。但我想,现在这种说法可以去死了!”赫伯特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