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闷平场面乏善可陈 最佳球员数据惨不忍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0:53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0-0闷平新西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前锋圣克鲁斯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不过在这场乏善可陈的比赛中,他也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机会。

  由于今天的比赛,巴拉圭只要不输给实力平平的新西兰,就能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今天巴拉圭的战术安排很明确,那就是在保住一分的基础上再追求胜利,这也就直接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遭到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给队友创造机会方面,不过他的几次做球,都被队友挥霍掉。下半场第31分钟,圣克鲁斯送出妙传,可惜贝尼特斯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新西兰门将扑出。全场比赛,圣克鲁斯传球共有48次传球,其中35次交给了队友脚下,表现尚可。

  下半场第36分钟,圣克鲁斯操刀主罚任意球,不过他的外围大力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而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一脚射门,此外在助攻、越位方面,他交出的数据都是0。

  在全场跑动距离方面,圣克鲁斯只跑动了9460米,在巴拉圭队首发11人里只排在第六名。

  在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十六强之后,相信圣克鲁斯将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他曾经表示过,巴拉圭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未进过八强,这次在南非的主要目标就是打进八强。

  “而且万一真打好了,能拿第几还真说不定,”圣克鲁斯曾经这样说过。确实,在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