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评分:抽射王世界波成绝唱 神锋两球摧毁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5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2时,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斯洛伐克对阵意大利队,最终意大利2-3不敌斯洛伐克,排名小组倒数第一,被淘汰出局。斯洛伐克队维特克在第25分钟、第73分钟连进两球,迪纳塔莱在第81分钟追回一球,科普内克第89分钟破门,夸里亚雷拉补时阶段打进世界波,将比分锁定为2-3。最终意大利3战只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无缘16强。以下搜狐体育为双方队员的评分。

  意大利

  12-马凯蒂(5.5分):对方的3粒进球虽然不全是马尔凯蒂的责任,但作为布冯的替补,马尔凯蒂在意大利最需要他的时候没能力挽狂澜。

  19-赞布罗塔(5.5分):作为防线上的主将,今天大部分时间在助攻,但效果不明显,身后的空当多次被对手利用。

  5-卡纳瓦罗(5.5分):作为36岁的老队长,卡纳瓦罗尽力了!

  4-基耶利尼(5分):作为意大利军团未来的后防领袖,基耶利尼今天队维特克的防守很失败,第2个失球完全是基耶利尼的责任。

  3-克里西托(5.5分):半场就被里皮换下,不是不满意他的防守,是因为球队需要进攻。

  8-加图索(5.5分):在球队需要豁出去攻的时候,加图索只能作为场下的一名拉拉队员。

  6-德罗西(6分):兢兢业业的打满了全场,虽然很努力,但是状态确实很一般。

  22-蒙托利沃(5分):意大利的第一个失球就是从他的失误开始,作为中场的组织核心,没有起到核心的作用。

  7-佩佩(6分):很积极,也很努力,但是效果很一般。

  9-亚昆塔(6分):意大利队的第一个进球有他的功劳,给夸利亚雷拉的妙传很精彩。

  10-迪纳塔莱(6.5分):在进攻中积极活跃,为球队攻入1球,但显然缺少运气,没能帮助意大利创造奇迹。

  21-皮尔洛(5.5分):带伤上阵有些勉为其难,只能带着遗憾回家放假了。

  18-夸利亚雷拉(7分):意大利的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还有一次进球被吹越位,是意大利场上最具威胁的球员。

  2-马乔(5.5分):没有什么太亮眼的表现,中规中距。

  斯洛伐克

  1-穆哈(7.5分):被对方攻入的两球都没有太大的责任,在场上的注意力很集中,没有犯错,是斯洛伐克晋级的保障。

  2-佩卡里克(7分):在防线上的表现勇猛顽强,多次阻截对手的进攻。

  3-斯科特尔(7.5分):球队防线的领袖人物,多次阻止对手有威胁的进攻,还在门线上作出了一次决定性意义的阻截。

  16-杜里察(6.5分):几次凶狠的铲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5-扎巴夫尼克(6.5分):补位意识强,在后场的发挥很稳定。

  6-斯特巴(6.5分):与卫冕冠军的进攻线对抗丝毫不吃亏,作风很顽强。

  19-库卡(6.5分):大部分的精力都用于防守,在场上兢兢业业。

  17-哈姆西克(7.5分):在主教练将自己的儿子放在场下之后,哈姆西克终于展现出自己在意甲时的表现,策动了斯洛伐克大部分的攻势。

  11-维特克(8分):全场比赛最佳球员,2脚打门就贡献2粒进球,是斯洛伐克晋级的最大功臣。

  15-斯托奇林奇(6.5分):斯洛伐克进攻线的新发现,动作简洁实用性很强。

  18-延德里谢克(6.5分):主教练派上场的一名奇兵,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积极的跑动穿插让意大利队的防线多次出丑。

  20-科普内克(5分):上场时间太短无法评价

  22-佩特拉斯(5分):上场时间太短无法评价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