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意大利只爆发十分钟 遭淘汰是戏剧性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5日00: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4比赛日开战,F组的意大利以2比3不敌斯洛伐克,小组赛遭淘汰。央视评论员张斌在赛后认为意大利的出局是戏剧性结果。>>张斌微博

  赛后张斌在谈论意大利被淘汰时说,“当看到这样一支强队离场的时候有一种淡淡哀愁还是在我们心中,从来没有两支决赛队同时小组赛遭到出局,这一次在南非出现了,而且是两支蓝衣飘飘的球队。意大利直到最后一分钟还在抓住希望,最后一点点绳索还在向前攀岩,10分钟时间内意大利队似乎爆发了前面没有爆发的东西。但足球是很公平的,这90分钟谁踢的好,胜利偏向比赛好的球队。”

  张斌认为意大利的出局很有戏剧性,“里皮转身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外,里皮一瞬间不愿意面对摄像机的追逐,不愿意将自己失败的暴露在摄像机前。世界冠军的出局是这届世界杯赛带给我们另外一个戏剧性的结局,但是意大利队从去年联合杯赛当中于相对低迷的状况。”

  张斌最后煽情地说,“大家会想起国米在欧冠夺冠的镜头,意大利在世界杯沉沦,但任何一个国家的足球都是血脉传承。这届世界杯并不是他的足球的重点,在下一任主教练的率领下,这届世界杯之后很多西欧强队的主教练都要做出调整,应该看到新的球队崛起。我们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不是针对意大利队,而是对所有的强队,对所有离开南非赛场的球队我们都应该说一声再见。”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