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圣克鲁斯未造绝杀仍最佳 35米任意球成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6月25日00:46
圣克鲁斯获得全场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世界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展开,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巴拉圭0-0战平新西兰。凭借本场平局,巴拉圭顺利以小第一名的成绩从小组出线,新西兰则遭到淘汰。此役双方不仅未能取得进球,场面也略显平淡,赛后巴拉圭前锋,曾被评为德甲最性感球员的圣克鲁斯当选了全场最佳,而他也几乎成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亮点。下半场第80分钟,圣克鲁斯离门35米处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扑出,险些完成绝杀。

  本场赛前,巴拉圭出线形势大好,只需战平即可顺利突围。但对于圣克鲁斯略显遗憾的是,前两场比赛,巴拉圭打进三球,自己却迟迟未能找到破门感觉。此役面对新西兰,巴拉圭排出了三前锋,巴尔德斯居左,高中锋卡多索居中,圣克鲁斯则出现在右路。

  比赛开始后,乌拉圭的两个边路表现活跃,巴尔德斯连续利用速度在左路形成突破,而圣克鲁斯也在右路雷霆出击。第16分钟,圣克鲁斯和卡尼萨在右路的配合,圣克鲁斯将球挑给后者,巴拉圭队长小角度凌空撩射未果。第18分钟,圣克鲁斯禁区内胸部卸球后无法转身射门,他将球回做,里维罗斯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卡尼萨跟上再射,皮球偏出。

  球队迟迟未能打破僵局,圣克鲁斯场上也略显着急,第41分钟,圣克鲁斯鞋钉踩到维切利奇脚面吃到黄牌。整场比赛圣克鲁斯拼抢积极,作为一名前锋,他全场的跑动距离达到9460米,虽不是全队最多,但圣克鲁斯的跑动可谓拙见成效。

  下半场圣克鲁斯依然自己不错的发挥,在卡多索表现不尽人意的情况下,他在前场起到了一定桥头堡的作用,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全场比赛,圣克鲁斯共有48脚传球,其中35次传球到位。而圣克鲁斯全场最闪亮的时刻出现在第80分钟,他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亲自主罚大力轰门被帕斯顿挡出,这也是巴拉圭下半场比赛的最好机会。

  纵观全场比赛,圣克鲁斯表现可圈可点,唯一不足的是他全场只有那一脚射门。作为队中名气最大的球星,圣克鲁斯曾表示“这是史上最强的巴拉圭国家队。”,而他自己如何在能在接下来比赛中结束进球荒,或许将是决定巴拉圭能否走的更远的一大关键。(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