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评分:巴拉圭头牌只差一进球 四朝元老攻防俱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5日0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巴拉圭与新西兰0-0战平。与此同时,意大利2-3负于斯洛伐克,巴拉圭1胜2平积5分排名第一,斯洛伐克1胜1平1负积4分位居次席,三场皆平的新西兰排第三,卫冕冠军意大利仅积2分垫底。以下是搜狐体育为双方队员的评分。

  巴拉圭:

  1-比利亚尔(6.5分):面对新西兰的几次冲吊球,出击时机把握的不错。

  4-卡尼萨(7分):代表球队连续参加了四届世界杯的老将,右路的攻防表现均可圈可点。

  5-J-卡塞雷斯(6.5分):成功填补阿尔卡拉兹缺席留下的后防线空白。

  14-达-席尔瓦(6.5分):防守稳健。

  3-莫雷尔(7分):左路助攻犀利,球队远距离定位球的主罚者。

  13-贝拉(6.5分):中场搅拌机,无处不在。

  15-V-卡塞雷斯(6分):吃到一张本可以避免的黄牌,将错过重要的八分之一决赛。

  16-里韦罗斯(6.5分):经常往左路靠,牢牢站住莫雷尔助攻留下的身后左路防守位置。

  9-圣克鲁斯(7.5分):前场策应能力强,成为对方后卫重点侵犯的对象,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

  18-巴尔德斯(6.5分):前场反抢积极,边路的几次突破令人印象深刻。

  7-卡多索(6分):本菲卡射手并不在最佳状态。

  10-贝尼特斯(7分):替补登场后,成为新西兰后防线的头号麻烦。

  新西兰:

  1-帕斯顿(7分):表现依旧抢眼,高接低挡力保本队大门不失。

  6-尼尔森(6.5分):稳定军心的队长,球队的后防核心。

  4-里德(7分):一对一防守能力强,巴尔德斯在他防守的右路并未讨得便宜。

  19-史密斯(6分):中规中矩。

  3-洛克黑德(6分):安于防守,鲜有左路前插助攻的表现。

  5-维切利奇(6.5分):他在中场的拦截,大大延缓了对手的攻势。

  7-埃利奥特(6.5分):下半场的那记远射可能是球队全场最好的机会了。

  11-贝尔托斯(7分):在右路为数不多的几次突破时球队进攻的主要来源。

  9-斯梅尔茨(6.5分):与巴拉圭后卫的对抗中,身体优势明显,

  10-基伦(6分):勤奋的右边锋,仅此而已。

  14-法隆(5.5分):帮助新西兰进军世界杯的进球英雄在场上几乎消失。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