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克林顿:世界别低估美国足球 盼祖国再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4日23:27

    搜狐体育讯 “这就是我们美利坚人的精神。我们会勇往直前,永不止步。我们最终坚持下来了!”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第91分钟,多诺万补射命中绝杀,帮助山姆大叔凭借着进球多的优势,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昂首晋级第二轮。在比赛之后,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对媒体说了上述一番慷慨激昂的话。

  根据路透社6月24日最新消息,比尔-克林顿昨晚是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亲眼见证美国队多诺万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的。多诺万的进球使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生死战中胜利大逃亡,惊险勇夺小组出线权。“我昨晚都失声了,事实上在美国队进球之前,我一直都表现得非常沉寂。但当皮球滚进球门之后,我自言自语道,‘感谢上苍赐予美国队伤停补时的时间’。”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前美国总统表示。

  克林顿补充道,“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都充满了对比赛的决心,而且内心都非常顽强。”克林顿称赛后他前往了美国队的更衣室。他在那里与激动不已的美国队队员们开怀畅饮啤酒,共庆晋级淘汰赛这一壮举。克林顿坦言,“在更衣室里,所有人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这支球队是如何以一支团队的力量在作战的。没错,昨晚,这支球队都是非常酣畅淋漓的。”

  根据克林顿的安排,他将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六前往勒斯腾堡观看美国队与加纳队的淘汰赛首轮比赛。这位美国前总统称,全世界都低估了美国足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阿根廷和巴西认为自己强大,我们承认这一点。毕竟人家都认为他们在足球运动方面发展了很多年。这并没错,我想世界现在也应该意识到,美国队对足球运动也开始认真起来了。”

  作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自己任期内的1994年,就曾领导美国人民举办了一届相当成功的世界杯比赛。那时候,作为世界经济火车头领导人的他,就深刻感受到了世界第一运动所能够带给人的激情与魅力。克林顿希望,世界杯能够回到美国大陆再举办一次。他表示,“如果我们能够再次举办世界杯的话,那对美国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事情。如果我们举办推广的话,对于足球的全球化将更加有利。”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