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卡希尔世界杯后不退役:想继续为澳大利亚踢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20:2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4日体育专电 虽然澳大利亚队已被淘汰出南非世界杯,但队中大将卡希尔表示,他将继续为澳大利亚队效力。

  在23日进行的世界杯D组第三轮澳大利亚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这位埃弗顿的中锋为澳大利亚队打入了一粒进球,并帮助澳大利亚队最终以2:1战胜塞尔维亚队。然而,这却难以挽回球队被淘汰的结局。

  卡希尔表示,他对现在这支国家队充满激情,并希望继续留在这里。实际上,在此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队中有9名球员已年过30,是仅次于巴西队的第二支“高龄”球队。

  “能成为这样一支队伍中的一员我很自豪,”卡希尔说,“我愿意为它付出所有,除非伤病将我阻挠,否则我会一直为它坚持下去。”

  “如果能保留住球队大部分核心球员,这对球队很好,但是如果有人想要挂靴也未尝不可,”卡希尔继续说道,“如果真的有人想要退役了,我会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的身心都已经献给了澳大利亚,你还能再奢求什么呢?”(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