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媒体猛夸国家队:德国让我们沸腾 迎复仇良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19:58

  新华社伦敦6月24日体育专电 23日,英格兰队以1: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以小组第二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十六强。刚刚逃过一劫的英格兰人还没来得及好好喘口气,就不得不面对又一个不幸的事实,下一轮淘汰赛,英格兰队将遭遇老对手德国队。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发挥不佳,接连被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逼平。在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关键之战中,英格兰队终于重新找回了比赛的状态。英国各大报刊媒体给予了英格兰队很高的评价。

  “这场比赛真是好太多太多了,英格兰队终于不再是名看客,而重新成为了比赛的主人,”《卫报》认为英格兰队终于进入了角色。

  《太阳报》则对英格兰队的球员们流露出了赞美:“我们的小伙子们终于从前两场比赛的低落中解脱了出来,他们牢牢地把握住了这场关键性的胜利。”

  为什么英格兰队能够走出前两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呢?媒体风趣地认为,在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的前一夜,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特许队员们通过喝酒来放松,这为英格兰队带来了战斗的“动力”。

  玩笑还没有结束,英国媒体就开始为英格兰队的前景而感到担忧了。

  “我们又来了,”《太阳报》以“又迎来了德国人”、“老对手在等着我们”为题、刊登了一系列有关英格兰队与德国队之间的“生死大战”的文章。

  “当然,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难道不知道吗?——德国人来了。”《泰晤士报》期盼着英格兰队能够有勇气击败老对手,“没有什么比遇到日耳曼的老对手能更让英国人热血沸腾了。”

  这一对“死对头”已经是第五次在世界杯决赛圈相遇了,在1966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击败了当时的联邦德国队,不过此后德国人在世界杯赛场上一直保持着对英格兰人不败的纪录。

  在1970年和1990年的世界杯上,德国队都战胜了英格兰队。“20年后,我们又在世界杯上遇到了当年不可战胜的对手,27日的布隆方丹体育场给了英格兰队一个报仇的好机会,”《泰晤士报》报道说。(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