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梅西当上阿根廷最年轻队长 巨蟹“典型性”胜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8:15

  6月22日,时间进入巨蟹月。首先要对梅西说一声,生日快乐!同时我们还要祝贺梅西在生日前一天戴上了队长袖标,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72脚传球

  巨蟹只差一个进球

  23日凌晨,阿根廷2:0完胜希腊,3战全胜强势晋级16强。对于这场并不意外的胜利,大家目光的焦点却并不在比赛本身。今天,是梅西23岁生日,昨天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将队长袖标戴在了梅西手臂上,这样的举动或许只有在马拉多纳的统治下才会产生,但事实证明,即便是当上阿根廷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梅西仍然不辱使命。虽然比赛中他仍然没有进球。但这个生日,梅西过得同样快乐,这场比赛中他的作用,远远超过了进球。

  除了一个进球,目前梅西什么都不缺。与希腊一役他全场共5次射门,有4脚被门将扑出,另外一次被门柱挡出。梅西还帮助贝隆打理中场,全场传球数达到了72脚。梅西错失了最后的射门机会后,略有懊恼,但这并不妨碍他连续三场比赛成为阿根廷队内最出色的球员。

  最年轻队长

  娃娃脸也要长大

  按照星相学来分类,6月24日出生的梅西属于巨蟹座。就梅西的面相而言,他绝对是典型的巨蟹,据说这星座很多人都长着一张娃娃脸,总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这一点梅西绝对吻合。

  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挠的意志,一旦拟定计划,必然付诸实际行动。巨蟹座的人热爱事业,同时重情爱家,珍惜爱情,并真诚待友。巨蟹座的人有包容心,一般不会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耿耿于怀,具有容人的雅量,很少拒人千里之外,再加上其有礼貌、善交际、富幽默感之迷人个性及对人道主义的尊崇,会有许多朋友。

  以上的每一点,都像极了梅西,而更重要的在于,巨蟹座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梅西的灵动,可以对巨蟹的性情做出最好的诠释。

  新锐体育联盟 华西都市报供稿

  >>>延伸阅读

  世界杯星座“大起底”

  ◆本月当班星座 巨蟹座

  本届世界杯:52人

  代表球队:韩国、加纳等(4人)

  代表球星:梅西(阿根廷)

  命运:除了一个进球,他什么都不缺了。

  ◆白羊座

  本届世界杯:65人

  代表球队:日本(5人)

  代表球星:里贝里(法国)

  命运:法国队的惨淡出局,让这位炙手可热的球星实在是郁闷啊。

  ◆金牛座

  本届世界杯:71人

  代表球队:斯洛文尼亚(6人)

  代表球星:卡卡(巴西)

  命运:顺利出线,但却招来红牌,卡卡的运气可真不大好,不过巴西目前形势大好,夺冠不是梦。

  ◆双子座

  本届世界杯:74人

  代表球队:希腊(8人)

  代表球星:斯内德

  命运:一脚射穿日本防线,斯内德帮助荷兰队挺进16强,目前来看,他运气还算不错。

  ◆狮子座

  本届世界杯:61人

  代表球队:法国(6人)

  代表球星:亨利(法国)

  命运:这个……惨,惨,惨

  ◆处女座

  本届世界杯:53人

  代表球队:朝鲜(5人)

  代表球星:卡纳瓦罗(意大利)

  命运:卡队已经老了……这是大家说的

  ◆天秤座

  本届世界杯:57人

  代表球队:新西兰(6人)

  代表球星:查巴拉拉(南非)

  命运:揭幕战中打入一球,让查巴拉拉一夜成名。

  ◆天蝎座

  本届世界杯:49人

  代表球队:洪都拉斯(5人)

  代表球星:马拉多纳(阿根廷)

  命运:把马大帅归为球星大家应该不会反对,他率领的阿根廷顺风顺水。

  ◆射手座

  本届世界杯:69人

  代表球队:斯洛伐克(6人)

  代表球星:伊瓜因(阿根廷)

  命运:世界杯之前,伊瓜因饱受媒体质疑,不过他用帽子戏法迅速给予还击。

  ◆摩羯座

  本届世界杯:59人

  代表球队:意大利(4人)

  代表球星:布兰科(墨西哥)

  命运:墨西哥已经出线,在关键时刻,他总能成为墨西哥队的定海神针。

  ◆水瓶座

  本届世界杯:71人

  代表球队:荷兰(5人)

  代表球星:C罗(葡萄牙)

  命运:作为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的世界杯之旅还算不错,至少前两战看来还不错。

  ◆双鱼座

  本届世界杯:63人

  代表球队:美国(5人)

  代表球星:郑大世(朝鲜)

  命运:朝鲜队能站在南非的赛场上,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奇迹。而郑大世的两行眼泪,更是震惊了全世界。

  >>>竟有此事

  水瓶座的多梅内克死于星相学

  进球1,积分1,法国队以这种丑陋的姿态告别了世界杯。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齐达内的离开带走了这支队伍的灵魂,但人们更情愿将矛头指向一个人——“星相老王子”主教练多梅内克,是他那近乎荒唐的足球哲学毁了整支队伍。

  没有本泽马,没有维埃拉,没有特雷泽盖,没有梅克斯的“高卢雄鸡”,充其量只是一支法国二队,而这些大牌球员缺席世界杯的原因,就是因为水瓶座的多梅内克认为他们的星座与自己的星座相克。早在组队前,阿内尔卡就曾披露,多梅内克有个黑名单,包括阿内尔卡自己、弗雷、皮雷、卢辛、达库、希尔维斯特和萨阿都在名单上。果然,按照星相学理论,这个黑名单上的人所属的星座,都和多梅内克不相配合。虽然最终多梅内克对名单有所妥协,选入了西塞、亨利等狮子座,阿内尔卡等双鱼座,但是看看他们的遭遇——亨利没机会首发,阿内尔卡更是被他开除出队,据说,在罢训之后,法国队员铁了心了每天只做三件事:吃饭,睡觉,骂教练! 刘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