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评论

金陵晚报:人人都爱马大帅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7:57

  老马就是江湖中传说的大哥。

  阿根廷淘汰希腊一役,央视目前解说阵营中唯一没被吐口水的“未来一哥”贺炜,遭遇老马也不能自已地扮起了小粉丝:“24年前的今天,6月22日,马拉多纳一定记得,他进了两个球,一个是上帝之手。”同样的台词,在此后90分钟内N次被重复,这不是正常状态下的贺炜,那一刻,他被阿迷附体。

  本届世界杯,如果说勒夫是属于女人的;那么马拉多纳是属于男人、女人、伪娘……换句话说,老马是属于全人类的。

  三场小组赛,每当阿根廷队终场庆祝胜利时,“老马时刻”就上演了,老马冲进场内把11个球员硬是一人一个熊抱,抱得梅西好害羞。

  老马疯癫,他既是教头也是老大,场上梅西一被侵犯,他都会愤怒无比,他要罩着他的小弟;老马疯癫,但也通人情,小组赛最后一场,他原本可以让梅西不上保存实力,但他说:“梅西自己有上场的愿望,他是属于世界杯的,他是属于所有球迷的。”老马还给他戴上了队长袖标。

  扶老马上位,你可以说阿根廷足协的感性超越了理智,但这对老马绝对是一种救赎,他们救的不是阿根廷的马拉多纳,是全人类的马拉多纳。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