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江南都市报:卫冕冠军回家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6:50

  赢球锁定16强名额,但却不能保证头名出线,如果平局很可能被淘汰,而一旦输球,就彻底干脆打包直接回家,这就是卫冕冠军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面临的现实情况。所以,谁能说卫冕冠军回家是不可能的事情呢,卫冕冠军又如何,前世界冠军已经走了,非洲雄鹰已经走了,东道主不也已经走了吗?

  对意大利来说,唯一的利好消息来自于伤愈的皮尔洛,米兰核心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不过皮尔洛虽然伤愈,但皮尔洛仍然不会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首发,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米兰中场在训练场上看起来有些“黯淡”。

  现在的里皮也只能重用老将了,虽然说前面的比赛,卡纳瓦罗两次低级失误导致两个丢球,而赞布罗塔却成为意大利全队表现最好球员之一,现在轮到了加图索、皮尔洛,他们会拯救意大利吗?答案是不能。悲观的意大利人现在只能从历史中去寻找安慰了:1982年世界杯以及198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同样是小组赛两场连平,但一次拿到了冠军,另一次也从小组顺利出线,虽然随后被法国淘汰。这一次,历史却未必会重演了。

  出线的队伍将会是巴拉圭和斯洛伐克,局面非常简单,斯洛伐克把意大利干掉,巴拉圭将新西兰拿下,斯洛伐克和巴拉圭齐齐出线。巴拉圭出线比较稳妥,这届的世界杯是南美球队的天下,依靠里韦罗斯、圣克鲁斯,巴尔德斯、巴里奥斯这厮那厮,巴拉圭取胜没问题。至于斯洛伐克,按照历史规律,东欧球队总会出现黑马,曾经的捷克、克罗地亚,虽然现在斯洛伐克只有一分,我相信斯洛伐克还是能够接棒前行,大无畏得充当黑马。这一次,黑马的前面是一头老弱的病驴,“内德维德二世”们,把它彻底踢下悬崖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