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英德死战反造就最弱分区 韩国直闯四强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6月24日16:12

    搜狐体育讯 面对生死战,德国人从没有胆怯过,末轮面对加纳,德国队惊魂的1-0击败对手,顺利拿到小组出线名额的同时,也锁定了头名的位置。然而对于德国人来说,他们也进入了一个恐怖的半区,1/8决赛面对英格兰,1/4决赛很可能遭遇阿根廷,这个小组第一显得并不划算。然而他们的谨慎和执着也成就了最弱的一个分区,乌拉圭、韩国、加纳和美国,四队必然有一支球队作为黑马杀进四强。

  由于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意外的输给塞尔维亚,这让德国人不得不面对末轮死磕加纳队的局面,而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则也有很强的竞争力。有意思的是,之前结束的C组比赛中,英美双双取胜晋级,且英格兰无奈屈居第二,这某种程度上也会对D组的形势产生一些影响。

点击查看淘汰赛最新赛程表

  当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到第73分钟时,此时德国人已经1-0领先加纳,澳大利亚则是2-0领先塞尔维亚,D组的形势也十分明朗,德国队取胜小组第一,加纳落败也会是小组第二,那么德国将会遭遇英格兰。而一旦德国队被逼平了,也无碍出线,毕竟塞尔维亚想连扳三球,澳大利亚人再进五球的任务都很难完成,德国人也很有可能避开英格兰。

  可是面对这样的局面,严谨的德国人并没有选择冒险,而是顽强的守住了胜果,锁定小组第一。如此一来,德国将提前遭遇英格兰,即便是过关后,也很可能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这也成为最残酷的1/4区,三大豪强定然有两队出局,德国人的选择让决战提前上演。其实德国人这样选择也有他们足够的理由,毕竟44年来他们小组出线后第一场比赛从没有输过,面对英格兰他们也有足够大的心理优势,因此,德国人如此的执着的拿小组第一也就不意外了。

  德国队落入死亡1/4区的同时,这也成全了四支潜在的黑马,乌拉圭、韩国、美国还有加纳,四队必然有一支球队杀入四强,这也成为最弱的1/4区,四队都有创造奇迹的机会。从排名来看,美国第14,乌拉圭第16占有一定的优势,可是韩国和加纳也有不俗的实力,因此四队谁都可能突出重围。尤其是对于韩国人来说,他们现在可以说是信心爆棚,很有可能重演2002年杀入四强的奇迹,这也是韩国足球一次证明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几乎每届赛事都会出现一个黑马杀进四强,94年的保加利亚,98年的克罗地亚,02年的韩国和土耳其,06年的葡萄牙,如今,这样的奇迹很可能在乌拉圭、韩国、加纳和美国身上重现,这四队也必然会为奇迹奋力一搏。(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