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重庆美容院长不愧真球迷 爱玩实况力挺阿根廷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6:11

  长相甜美的美容院院长不光喜欢看球,平时也喜欢“玩球”。她的最爱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

  采访了这么多非女郎,今天终于碰上个真球迷———张亮。南非世界杯,每场球,特别是阿根廷队的每场球,张亮都是和男朋友一起在家,喝着啤酒守着看,外加大声欢呼,紧张期待,哪个球员踢得不好,张亮甚至还会站起来嗔骂几句。

  够豪迈吧?不要以为做出上述行为的女生,就是个“男人婆”,这个女生绝对称得上甜美,而她的职业更是百分百女人味———美容院院长。张亮自称在帮朋友管理一家美容院。爱好与职业的冰火碰撞,更符合足球宝贝儿的定义———力与美,刚与柔。

  张亮笑说自己还算不上球迷,可一番交谈下来,发现这纯属谦虚。说起世界杯甚至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张亮可以说是如数家珍。她不光喜欢看球,平时也喜欢“玩球”———打《实况足球》游戏。张亮在里面自己组队,自己排阵容,自己打比赛,带球盘带过人射门破网……在虚拟世界的绿茵场上任意驰骋。

  无论在虚拟世界还是现实世界,张亮只支持一支球队———阿根廷。因为阿根廷有她最喜爱的球星,梅西。精湛的球艺自不必说,张亮喜欢梅西还有一个缘故:很少看到有关梅西的绯闻、丑闻,这个低调又洁身自好的男人,所以很受张亮青睐。另外还有一个奇特的原因,张亮认为梅西和自己一样高,1.69米,却可以跑得如风一样快,不可思议。不过在此次非女郎拍摄中,张亮被安排穿巴西队球衣,这让她有点小小的不爽。

  更让记者意外的是,外表秀气的张亮以前在学校是校篮球队的,还是队长!她上班后才慢慢接触到足球,渐渐发现足球比篮球竟然对自己更有吸引力,引起了自己更大的兴趣,从此对足球的喜爱一发不可收拾。本报记者 何薇

  梅西是张亮的最爱。

  非女郎11号

  张亮

  年龄:23

  职业:美容院院长

  身高:169cm

  体重:54公斤

  三围:88-67-90

  一句话自评:只要有信心、努力就会成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