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美国演生死时速终极秒杀 阿门将离英雄只差一步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6:00

  “美国队被封杀”的传闻终于没有成为现实。据称,由于担心美国政要和大量美国球迷涌入南非,引起不必要的安全问题,东道主最不希望看到的16强队伍就是美国队。北京时间23日晚,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临现场,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看台上交谈甚欢,最终美国队1比0绝杀阿尔及利亚,并以小组第一挺进16强。

  险些封杀美国队的并不是世界杯组委会,而是阿尔及利亚门将。

  英格兰队在另一场比赛早早领衔斯洛文尼亚,这也意味着,两轮积2分的美国队必须取胜阿尔及利亚,才能力压积4分的斯洛文尼亚,取得小组出线权。如果幸运的话,比如说,美国队凭借进球数或净胜球压过英格兰队,成为小组第一。

  在任何运动项目上都很疯狂的美国人,对阿尔及利亚队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全场射门高达26次,其中10次命中门框范围。阿尔及利亚队年仅24岁的门将姆博里至少6次将美国队的必进球扑出。

  但就在全场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霍华德大脚开出门球,多诺万直塞给了阿尔蒂多尔传中,邓普希再次被姆博里扑出,多诺万补射破网!

  美国队不仅完成绝杀奇迹,更在进球数上压过英格兰队,成为小组第一!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