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E组前瞻:东瀛武士自信能胜 橙衣军团积蓄力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56

  E组:丹麦 VS 日本时间:6月25日 02:30地点:鲁斯腾堡

  丹麦 高空轰炸欲演童话

  丹麦队两轮战罢1胜1负,最后与日本队的生死战,丹麦人目标就是用高空轰炸战术来演绎一段美妙的童话。

  从赛前训练来看,主教练奥尔森指出全队防守中的不足,“在比赛中,一定要减少失误,尤其是在后场,要增强传球的准确性,我们决不能再犯前两场时已经出现过的错误。”在进攻上,丹麦队全力苦练高空轰炸战术,本特纳身高技术兼备成为高空的支点。

  日本 东瀛武士自信能胜

  0比1小负荷兰,日本队表现出顽强的作风和稳固的防守能力,这也是东瀛武士输球后,对于小组出线反倒信心更足的原因。

  主帅冈田武史就信心十足地说道:“去年9月,我们在友谊赛上0比3输给了荷兰,如今是0比1输掉了比赛,球员们的进步让我十分欣慰。下一场比赛球员们要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战丹麦,按照双方实力,日本拿下丹麦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E组:喀麦隆 VS 荷兰时间:6月25日 02:30地点:开普敦

  喀麦隆 出局“雄狮”荣誉之战

  最后一战,已经出局的“雄狮”可以有两种选择,如果不想两手空空离开,可尽遣主力争取吃掉荷兰队的替补,拿到积分,或让“猎豹”埃托奥争取更多的进球。另一选择就是尽遣替补,给所有球员一个世界杯的上场机会,如果这些替补能够打败荷兰的板凳队员,那就两全其美了。在早早出局后,主教练勒冈感觉到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但他表示:“我不会辞职,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

  荷兰 橙衣军团积蓄力量

  早早锁定出线名额,荷兰队上下一团和气,队员们训练时玩起“遛猴”和网式足球,欢声笑语一片。而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则已经开始为淘汰赛筹备,最明显的就是在末战中很可能雪藏多名主力,从而为争冠积蓄力量。

  至于有伤在身的罗本能否提前复出,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对于提前出线的荷兰队来说,让罗本有更多调整的时间更为保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