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妥协”赢得胜利 三狮主帅有意逃避镜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52

  赛前,当摄像师将镜头对准卡佩罗时,这位在执教过的每支俱乐部都拿过联赛冠军的意大利铁帅,脸上突然拂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不断搓着自己的手,一直在左顾右盼,不知他是在寻找什么人,还是在有意逃避镜头。

  卡佩罗的紧张,其实可以理解,毕竟就在这场事关英格兰队能否出线的生死战之前,他遭到了队员们的兵谏。但兵谏到达什么程度以及兵谏的真相,也就是特里和卡佩罗说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不过,从昨天比赛的一些细节,我们多少可以摸出点儿蛛丝马迹。

  卡佩罗妥协了?确实有这种可能。昨天的比赛,作为兵谏的始作俑者,特里依然首发出场,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客观因素不得不考虑,就是即便卡佩罗有放弃特里的想法,但在卡拉格停赛、莱德利·金受伤的情况下,在英格兰队只是“打打酱油”的厄普森和道森搭档中卫,是绝对不能让人放心的。所以,特里的继续首发,还不能成为卡佩罗妥协的有力证据。但请别着急,接着往下看。

  英格兰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无疑是两处:一、迪福顶替赫斯基和鲁尼搭档锋线;二、米尔纳挤掉两大人选小赖特和伦农打右前卫。如果你了解卡佩罗的执教风格,就应该知道他很固执,轻易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最终的比赛证明,正是米尔纳和迪福,联手为英格兰队带来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第72分钟,又一个能证明卡佩罗妥协的证据出现了,特里口中“真正能帮助英格兰队打开局面的队员”乔·科尔换下了鲁尼。随后的比赛,乔·科尔并无出彩的表现,但卡佩罗在保证英格兰队出线的情况下,送一个顺水人情有何妨,既安抚了乔·科尔,也给了特里和他身后的那些队友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终场哨音吹响后,卡佩罗激动地走进场地内与球员们拥抱,而在仅有的几个享受到这种“亲密接触”的队员中,就包括了特里。但愿,这场及时的胜利,能让卡佩罗和球员之间微妙的关系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