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克林顿现场观战咬起手指 多诺万进球点爆了现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47

  多诺万把皮球推进对方球门之后,径直就跑到场地边上扑到草坪上。他知道,他这一次是躲不过了。果然,很快他便进入“缺氧状态”,勉强睁开眼,只能看到那些不知道是谁的胳膊或者腿,隔着这些肢体交错所留出来的空隙,他还能听到从看台传来的疯狂的喊叫声:“USA!”

  这是一个足以载入美国足球史册的进球,它让全美国的球迷焦急地等待了90分钟,在几乎绝望的时候适时出现,而且还因此坐上了小组头名的交椅,美国队可以走得更远了。

  到处可见星条旗

  主战场从约翰内斯堡移到了几十公里外的比勒陀利亚,美国球迷依然是球场外的主角。身上披着星条旗,脸上画着星条旗,有的人干脆把整个脸都涂成了国旗状,洛夫托斯球场并不像之前的埃利斯公园在场外有宽阔的草坪,这让美国人越发显得“多”。

  穿着宇航服的“太空人”又一次出现了,照例引起一阵欢呼。人群中,有人举着一块牌子“YES ,WE CAN!”(是的,我能)的牌子,但并没有引起很多人注意,毕竟在这个场合出现的这个东西,显得过于朴实。

  除了在开场后不久阿尔及利亚前锋布杰尔射中了横梁让美国球迷虚惊了一场外,美国队很快就把比赛节奏纳入到自己的掌控之中。即便是邓普西的进球被裁判吹成无效,大家也不以为意,在看台上随处可见的是轻松的表情。

  克林顿咬起手指

  洛夫托斯球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人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他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起现身看台的时候,让美国球迷激动不已,更给美国队员平添了动力。

  面对球迷的热情,克林顿风度翩翩的挥手致意,而美国队在场上的绝对优势,也让他非常轻松,不时微笑着侧身和旁边的布拉特聊着什么。

  比勒陀利亚的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克林顿也从身上拿出眼镜戴上,但美国队迟迟无法把优势化成进球,克林顿也显得越来越焦灼,一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后,前总统紧张地咬起了手指。

  邓普西拼得出血

  整整90分钟,美国队8号邓普西成了最郁闷的人。

  第20分钟,美国队连续进攻,戈麦斯在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他紧接着再度射门,这一次皮球飞向远门柱,邓普西跟进捅射破网。但刚刚举起欢庆的双臂,他便看到了主裁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的手势,笑了一半的表情顿时僵在脸上。

  下半场第57分钟,邓普西再次获得破门的机会,他在禁区左侧起脚射门,但皮球竟然击中横梁弹了回来。

  邓普西不服,与对方拼抢时碰破了嘴唇,鲜血直流,他也拒绝下场治疗。但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阿尔及利亚门将姆博利越发神勇,一次次地进攻被阻止,邓普西也开始无奈地摇头。

  进球点爆了现场

  仿佛是有意在考验美国人的耐心,第四官员已经举起了补时牌子,这样的情况再没有变化,3分钟之后,他们就必须跟南非说再见。

  但这个时候所有人最想要的东西来了——补时第2分钟,阿尔蒂多雷禁区右侧传中,又是邓普西射门,又是被姆博利扑出,但这一次有多诺万,他及时赶到,白影一闪,皮球已经滚落到对方网窝!僵局被打破!

  邓普西第一个冲上来兴奋地扑在多诺万的身上,主席台上的克林顿站起身来鼓掌,看得出来,他是在刻意保持风度,尽可能地让自己的肢体动作不那么夸张,电视镜头适时地捕捉到那块“YES,WE CAN!”的牌子,美国球迷压抑了90多分钟的情绪终于被点燃,整个洛夫托斯球场完全沸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