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非洲独苗成功晋级不全靠运气 加纳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38

  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南非、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和喀麦隆都已经被淘汰出局。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的科特迪瓦,由于净胜球劣势明显,也基本确定小组出线无望。继2006年世界杯之后,加纳队再一次成了非洲独苗,单枪匹马地代表整个非洲杀入了淘汰赛阶段。

  虽然本场比赛0比1告负,但加纳队在场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劣势,他们的进攻质量甚至一度高过德国队,前场流畅的配合也多次威胁到了对手的大门。最后能够携手德国出线,可以说并非完全运气使然,他们和德国的确是在D组小组赛阶段发挥最为出色的球队,出线自然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3场比赛过后,加纳击败东欧劲旅塞尔维亚,打平澳大利亚,小负本组实力最强的德国队,表现可圈可点。和其他非洲球队相比,加纳队的阵容并非星光熠熠,唯一的大牌埃辛还因伤错过了世界杯,而且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员也都比较年轻。他们真正的长处在于他们比其他的非洲兄弟打得更加整体,球队纪律性和团队作战能力更强。非洲球队从来就不缺强悍的身体素质和足球天赋,往往缺的就是整体性和纪律性。王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