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兄弟之争:哥哥凶狠弟弟稳健 大哥输球仍不服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36

  哥哥成了“德国公敌”

  提起大博阿滕,德国队全体将帅以及所有德国球迷气就不打一处来。本来此次出征南非世界杯,巴拉克被视作德国队的核心和支柱。但世界杯前的英国足总杯决赛上,在英超朴茨茅斯效力的大博阿滕踢伤了在切尔西效力的巴拉克,致使后者无缘参加2010年世界杯,给德国队备战世界杯造成了巨大影响。虽然大博阿滕就此事向巴拉克道歉,但德国人认为其犯规行为纯属故意,拒不接受其道歉。这样,大博阿滕一下成为德国的“全民公敌”。

  生死战前,已加入加纳国籍的大博阿滕向弟弟发难。他说:“在我对巴拉克犯规之后,我和弟弟吵了一架。我们看待这件事情的角度完全不同,我们应该各走各的路。”而小博阿滕则回应道:“我不想跟他有任何联系。我现在根本不在乎他在做什么。”

  哥哥凶狠弟弟稳健

  加纳主帅拉杰瓦奇使用大博阿滕的意图很明确,就是想通过这位英超悍将来增强加纳在中场屏障的厚度。加上大博阿滕成名于德甲并入选过德国青年队,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熟悉程度也是拉杰瓦奇非常看重的一点。

  “与德国一战是我最期待的比赛,我们将把德国送回家。”此役,大博阿滕做出了3次抢断和7次拦截,是加纳所有防守球员中最为出彩的一个。另外大博阿滕的3次攻门,既有门前劲射又有头球冲顶,可见大博阿滕的进球欲望和取胜之心非常强烈,这位“海归王子”非常想在对他谩骂的德国人面前证明自己,只是无奈队友帮助太少才未能如愿。

  与哥哥的狠辣相比,弟弟小博阿滕要安静许多,但这和他的位置不无关系。勒夫本战用他取代巴德施图贝尔就是不满意德国上一场在左路的防守,德国主帅显然不希望看到被对手在边路狂突的现象再次发生。从这一点上看,弟弟小博阿滕此役还做得不错。第72分钟,小博阿滕被扬森替换下场,也结束了世界杯上首次兄弟对决。

  大哥输球不服气

  “请别小看非洲足球,我们配得上16强。”输掉了比赛,哥哥大博阿滕满肚子不服,似乎对小组第二出线并不满意。“我们只是输在运气上,全场比赛我们的机会比德国队多,世界冠军也不过如此!”

  昨天赛前,大博阿滕嚣张地声称要在进球后为自己在德国的朋友跳一个舞。

  事与愿违,大博阿滕的愿望没能实现。但赛后,大博阿滕依旧保持着他那嚣张的气焰,“德国队?也就那么回事,你们应该都看到今晚发生的一切吧,我们把世界冠军踢得满地找牙。”他还说:“我的父亲是加纳人,我也是,我爱加纳!能为加纳效力,我感到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