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荷兰喀麦隆之战无碍大局 丹麦日本全力争胜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5:24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E组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由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迎战已经被淘汰的喀麦隆队,丹麦队则将与日本队碰撞。前者已无关大局,而后者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组第二支出线球队的归属。

  荷喀之战,对于两战两胜暂列小组第一的荷兰队来说,如何面对下一轮的对手可能是考虑的重点。F组的形势也较为明朗,按最正常的结果,巴拉圭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意大利队次之。那么荷兰队的下一轮对手将会是这两队其中之一。有趣的是,今晚F组的两场比赛将率先结束,那么荷兰队可在尽知结果后,再决定自己的策略。其实,无论是巴拉圭队还是意大利队都不好对付。荷兰队的最佳策略应是保存实力、观察对手,所以对阵喀麦隆队时很可能会尽遣替补,借机锻炼新人,无论什么结果都能欣然接受。

  另外,目前日本队和丹麦队虽然同积3分,但两队若打平,日本队将因净胜球多一个而确保出线;若分出胜负,胜方也要与荷兰队比净胜球以确定名次。因此此战双方定会为了争取另一出线名额全力以赴。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日本队的锋线略显疲软,但防线却相对稳固,让攻击力强大的荷兰队都很难有在禁区附近起脚的机会。此役,日本队必定沿用前两场的防守反击战术,在保平基础上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