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锋无力新西兰防守强硬 生死战两队或战平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4日15:00

  意大利VS斯洛伐克

  庄伟:小组最后一战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队要变阵了,面对前两场连平的尴尬,里皮不得不在生死战来临之前做出决定。在里皮的变阵计划里,第一个被推到替补席上的就是前锋吉拉迪诺。

  斯洛伐克小组次战不敌南美劲旅巴拉圭,目前在小组排名倒数第一,这场必须击败意大利且争取多进球才有机会出线;意大利小组两战只拿到2分,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本场即便一场平局或许都有被踢出局的可能,他们只有赢球才能保证出线。

  推荐:里皮换刀,看好意大利小胜

  陶晶:意大利两战积2分,不过小组的出线形势并不算复杂,战胜积1分的斯洛伐克就将肯定晋级16强,如果输球铁定回家,打平则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是个好消息。不过里皮深知,想赢球必须要进球,迪纳塔莱将会顶替佩佩首发,两翼齐飞将是意大利主要的进攻手段,为此加图索也将首发,他将顶替马尔基西奥,加强中场的防守能力。斯洛伐克要想出线,必须战胜意大利,进攻是他们的唯一选择,这将有利于意大利运用他们擅长的快速反击。

  推荐:看好意大利两球胜出。

  巴拉圭VS新西兰

  庄伟:外围虽然看好巴拉圭大胜,但信心有所下降。巴拉圭在本组中两战拿到4分,小组突围的概率极高,并且以目前小组的积分形势来看,巴拉圭一场平局就足以确保入围十六强。

  新西兰队多名球员身高在1.90米以上,前两场防守也不错只丢了2球,他们的打法主要是靠长传冲吊和定位球得分,在小组次战中强势战平意大利,球队依然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一场平局对于本届世界杯最不被看好的新西兰来说也是不错的结果。

  推荐:巴拉圭锋无力,看好平局

  陶晶:巴拉圭积4分,只要不输球就肯定晋级16强。不过,为了在1/8决赛中避开荷兰(已经基本锁定F组头名),巴拉圭应该还是会尽可能战胜新西兰。上一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巴拉圭体现出了与力量型球队交锋时,在技战术能力上的明显优势,此番对阵新西兰,巴拉圭在这方面的优势应该同样明显。

  新西兰在前两场比赛中均收获平局足以令人惊喜,不过要想战胜巴拉圭从小组出线难度不小,他们的首选应该还是争取一场平局,根据另一场比赛的情况再做调整。

  推荐:巴拉圭小胜,防平局。

  荷兰VS喀麦隆

  庄伟:作为南非世界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橙衣军团早已轻松上岸。荷兰球星斯内德信心十足地表示:“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而法国队内乱并不是本次世界杯唯一的,喀麦隆主力后卫姆比亚也爆料,“我们的情况跟法国队基本一样。”喀麦隆次战遭到丹麦逆转,成为了首支出局球队。

  喀麦隆前两场就没有表现出一支球队应有的配合,“猎豹”埃托奥独木难支,在已经被淘汰的情况下指望喀麦隆的大牌们会努力表现很不现实。

  推荐:相信斯内德,看好荷兰胜

  陶晶:荷兰积6分净胜球+3,已经基本锁定了小组的头名,而喀麦隆则是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

  对于喀麦隆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避免三连败出局,但就在大战之前,却传出目前内乱不断的消息,头号球星埃托奥和队友的关系十分紧张,而主帅勒冈也被传将离开球队,届时能表现出多少战斗力值得怀疑。而对荷兰来说,调整球员的状态将是本场比赛的首要任务,特别是罗本会不会在比赛中登场,为淘汰赛做好准备将是最大的看点。

  推荐:双方战平,次选荷兰小胜。

  日本VS丹麦

  庄伟:日本与丹麦两队同积3分,谁赢谁出线。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进军16强,“我希望球员用钢铁的意志对待这场比赛,如果我们以10球赢下对手将是最理想的,但这并不容易。”

  丹麦在小组次战中成功逆转喀麦隆,但球队主力体能消耗较大,以往日本在决赛圈中和欧洲球队遭遇过6次成绩是1胜2平3负,3次输球都是0:1小负,表现还是不错的。日本队的防守能力较强,小组末战体能占优。

  推荐:爱拼才会赢,看好日本胜

  陶晶:生死决战,不过日本占据一定优势。两队同积3分,但日本队净胜球为0,而丹麦队净胜球为-1,也就是说,日本队只要逼平对手就将晋级16强。

  丹麦在与喀麦隆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团队进攻的威力,然而面对日本的铁桶阵,到底能发挥出多大效用不得而知。从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来看,日本队会将铁桶阵坚持到底,除了专门演练防守之外,远藤保仁还加练了任意球。看来,日本队的战略方针就是稳守平局的前提下,通过定位球来打击对方。

  推荐:双方战平,日本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