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神奇迪福一首发就进球 鲁尼或失去卡佩罗的信任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4日14:46

  北京时间昨晚,南非世界杯C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1比0力克斯洛文尼亚,米尔纳助攻迪福绝杀建功。而最大牌的鲁尼却再次错失良机,成为议论的焦点。

  英格兰第58分钟错失良机,兰帕德精准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单刀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第72分钟,乔·科尔换下鲁尼。主帅卡佩罗甚至没有正眼看一眼鲁尼。

  鲁尼至今已参加了两届世界杯,进球数却仍为零。他的状态也很让人担忧,门神名宿班克斯也说:“上场换了门将,现在或许该换鲁尼了。他看上去甚至对比赛没有兴趣。”

  鲁尼属于神经质类型的球员,四年前那个不冷静的红牌留给世界一片嘘声,也让他和C罗结下了梁子。四年后25岁的英格兰小钢炮依然恶习不改,连续不进球让他将怒气发向了记者。

  卡佩罗同样没想到,鲁尼的状态这么差,“他体能完全没问题,在训练中你简直要强制他回更衣室。我觉得可能是心理问题。”弗格森虽在度假,但他向来关怀弟子。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和鲁尼通了电话,“尽管我没有看比赛,但通过电话我感觉大家的期望值在影响球队。有时候这种期望会影响球员的表现,我告诉鲁尼,放松点,享受比赛。”

  有一派激进的观点,认为该弃用鲁尼,用迪福和克劳奇或赫斯基搭档锋线。《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里诺就撰文:“需要有人把鲁尼领回正路,他现在正在旷野。很多人批评他的脾气,却没人怀疑过他的能力。事实上,下一场比赛应该弃用他。就目前来说,他是球队的负债,而不是资产。”

  次轮战平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卡佩罗发出警告:“鲁尼并非不可替换。”《世界新闻报》也爆料,三狮阵中不少球员对鲁尼的工作态度不满,一位球队工作人员就向媒体抱怨:“鲁尼认为整支球队应该围绕他建设,卡佩罗曾经也试图这样做,但是这样意味着杰拉德和兰帕德都不能打自己最合适的位置。而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没有证明自己配得上这样的待遇。”

  卡佩罗赛前就表示可能会在比赛中把无所作为的鲁尼换下,结果在这场生死战中鲁尼果然还是不在状态,卡佩罗终于实现了赛前的诺言,换下鲁尼。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