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笑称赛前喝一宿啤酒 按自身风格打淘汰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4日14:35

  一个垂死的夺冠大热门终于在最后一刻迸发。迪福的一个进球挽救的不是一支球队,而是一个濒临崩溃的足球国家。卡佩罗,一个说着尴尬英语的意大利人,也是在危难时刻完成了他在南非的救赎。当有记者问到和斯洛文尼亚队的生死战前他在干什么的时候,卡佩罗笑着说:“昨晚我喝了一晚上的啤酒。”

  记者:今天英格兰队的表现如何?

  卡佩罗:今天场上球员表现得非常好,他们找到了失落的英格兰精神。我们很有可能还有第二个进球,而在下半场的最后时刻我们也随时可能被对手扳平,打一场最终没有意义的比赛。斯洛文尼亚队今天打得很好,但是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在每场比赛打出自己平常的水准。赛前我和我的队员谈过,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记者:怎么评价鲁尼和今天的胜利?

  卡佩罗:(没有听懂鲁尼的问题)我们今天打得有一种精神,这和前两场比赛不同。我们赛前的小组形势非常不好,所以我做了一些调整。我的球员打得非常艰苦,因为场上每一个传球都很重要,甚至起到决定性作用。

  记者:此前两场比赛英格兰队打得非常不自信,你是否觉得今天英格兰队重新找回了自信?

  卡佩罗:是的。是我发现他们找回了自信,英格兰队不仅在精神上,而且在身体上也压制住了对方。

  记者:你一直在谈英国精神,你是怎么帮助英格兰队找回了英国精神的?

  卡佩罗:我和我的队员谈话,看此前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我们不是一味地强调进攻,而是在训练中更强调快速,发现身体上的优势,打出我们队员在英超比赛上的特点和风格。

  记者:怎样评价特里在队中的领导才能?

  卡佩罗:特里的确是场上灵魂,我承认。他今天打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要忘记过去,向前看。

  记者:怎样改变英格兰队的低迷状况?

  卡佩罗:我是看比赛来选队员。今天鲁尼踢得不好,我就把他换下来。鲁尼在我们队伍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但是该决断的时候就要决断,这是一个教练最起码的职责。

  记者:英格兰队小组第二出线,下面会很难打,你怎么看?

  卡佩罗:无论我们下一轮对阵德国队还是塞尔维亚队对我来说都一样,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打。

  记者:能说说昨晚你们做了些什么吗?

  卡佩罗:(笑着说)喝了一晚上的啤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