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克林顿看球手掌心攥出汗 小组头名出线证明实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4日14:31

  今天美阿生死大战,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同出现在洛夫特斯球场贵宾包厢内,他的到来也让美国队上下以及现场三万余名美国球迷欢欣鼓舞。而幸运的是,他与美国球迷一起守望了90多分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

  今天比赛最后几分钟,克林顿几乎是站立着看完比赛,当多诺万一记超白金的进球绝杀阿尔及利亚,一手将美国队带进16强时,美国前总统狠狠地甩了甩手臂。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克林顿潇洒地为球场内美国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鼓着掌,尽管他还想再多享受一会儿现场的美妙气氛,但出于安全考虑,他最终还是在保镖的贴身守护下迅速离开了球场。

  在球员出口处,克林顿被美国电视台记者拦下,简短地接受了采访,当谈及刚刚过去的比赛时,他坦言自己的手掌心都已经攥出汗来,“这场比赛简直棒极了,这是一场国家级别的比赛,尽管我自始至终都相信美国队能赢,但最后还是有一点点怀疑自己的判断,不过,小伙子们向我们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决心!”

  对于美国队赢得比赛惊心动魄的过程,克林顿说,“我为美国队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因为他们而感动,因为他们展现出美国人坚韧勇敢的精神。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强韧的防守没有让他们倒下,关键时刻的不利判罚也没有让他们倒下,我没有看到他们抱怨,他们仍将全部注意力投入比赛,他们已经向世界展现了美国的精神!”

  如今,美国队已经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而对于更加惊险的未来,克林顿踌躇满志,“事实上,这场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想这场比赛后他们会收获更多的信心和勇气,美国队一定会有相当美妙的未来!”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比勒陀利亚6月23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