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变阵成就唯一进球 鲁尼反越位却击中门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4:10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卡佩罗太高兴了,他简直像马拉多纳一样,看到他的队员上去就抱,你能想像那一刻他从千钧重压之下解脱出来的轻松感。而就在5分钟之前,他还在场边双手握拳,深蹲,歇斯底里地要求队员回来防守,这位一向风度翩翩的世界名帅,在那时看上去就像是个便秘患者。

  在1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后,英格兰以小组第2出线,至少在26日他们的1/8决赛之前,卡佩罗可以暂时挺直腰板。

  卡佩罗处心积虑的变阵没有白费,他用迪福替下了赫斯基,锋线不再追求高度,更善传球的米尔纳挤掉了列侬进入首发。恰恰就是这两位造就了全场的唯一进球——第22分钟,米尔纳在右路传出弧线球,迪福在中路包抄近距离用小腿将球挡入门内。

  在比赛的下半时,英格兰球迷终于开始齐声高唱,这是一种标志——他们的球队终于踢了一场还算过得去的比赛。在南非经历了两场找不着北的比赛后,英格兰队终于寻回了他们在英超踢球的些许节奏:迅捷、干脆、可以大开大合,也可缝里插针。鲁尼、杰拉德、兰帕德之间的几次小配合都险些破门,前者的一次反越位击中门柱,被换下时心有不甘。

  当比赛被拖入英超的节奏,斯洛文尼亚人就难以适应这种强悍和压迫,整场比赛,除了67分钟的一次连续3脚攻门,他们没有太多机会,中场与前场几乎脱节。终场哨响后,斯洛文尼亚人也没见有什么失落,他们以为自己也能出线——直到比勒陀利亚传来了美国队进球的坏消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