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平尼日利亚成功出线 43万红魔上街庆祝(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4日13:51

  在韩国时间23日凌晨,韩国国家队2比2逼平了尼日利亚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首支出线的亚洲球队。这也是韩国队在非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首次获得出线权。

  根据韩国《亚洲新闻通信》援引韩国警察部门的非正式统计报道,从韩国时间凌晨3时30分开始的比赛到结束,全国有大约43万名红魔球迷在室外等大型露天观战场所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

  据韩国警方尚未完全汇总的非正式统计显示,在首尔有21万名球迷于室外集中观看了韩国队的出线赛事,釜山则有5万人。而全国62个观战地点,共有43万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的出线进行了庆祝。

  在全国的球迷助威广场中,人数最多的是首尔广场,22日晚间8时开始,从三成车站十字路口到奉恩寺,14个地铁车站中有7个被迫进行交通管制。

  为了照顾助威的人群,首尔市宣布地铁和巴士都延长了运营时间,地铁一直工作到了凌晨2点,而巴士则一直到凌晨4时都在运行当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