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根廷2-0希腊锁定头名 韩国险平尼日利亚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3:36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来自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汉子们,在非洲草原上一样撒野——— 2∶0,他们击败了希腊队,让有着雕塑般面孔的希腊球员一脸茫然。

  韩国队与尼日利亚队2∶2打平,第一次在本土以外的世界杯上晋级16强。43万韩国人上街游行、痛哭失声,与场上韩国球员的泪眼遥相呼应。

  阿根廷队小组赛3战3胜。在与希腊队交锋之前,阿根廷队已经1∶0胜尼日利亚队,4∶1胜韩国队,基本完成出线任务,最后一场对希腊队,只要不出现大比分失利即可。但马拉多纳依旧让梅西领衔,甚至让其戴上队长袖标。

  韩国人的晋级之路不漂亮,但实用。首场2∶0与希腊队打了一场“神魔之战”。但第二场被阿根廷队打成筛子,4∶1。最后一战,韩国、希腊和尼日利亚三队都有出线机会,2∶2,韩国队成为B组第二支出线球队。赛后韩国队员泪流满面,仰天祷告,因为他们完成了韩国队的一次突破——— 非本土作战晋级淘汰赛,让韩国足球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中将面对墨西哥队,着红色球服的韩国队将对阵着蓝色球服的乌拉圭队。(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