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巴拉圭为避荷兰不会留力 庆祝进球或再现蜘蛛侠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3:11

  巴拉圭VS新西兰

  比赛时间:今日22时

  比赛地点:保罗瓜尼

  当地天气:晴

  当地温度:4℃-21℃

  竞彩赔率:让一球

  (胜、平、负)

  1.92 3.50 2.85

  交锋记录:

  1995 友谊赛 新西兰2:3 巴拉圭

  皮尔洛会是意大利的救世主吗

  比分预测:2比0

  防守一直是巴拉圭赖以生存的武器,本届世界杯上他们的防线仍算稳固,新西兰的高中锋很难寻到破门良机,而巴拉圭之所以能暂时排在小组第一是因为他们的攻击能力有所加强,巴里奥斯、巴尔德斯、卡多索和圣克鲁斯都在欧洲打拼,凭借他们的发挥,巴拉圭很有可能2比0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从而成为小组第一。

  竞彩预测:胜

  本场比赛中国竞彩给出的赔率是巴拉圭让一球,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拉圭获胜赔率仍以1比1.92略低,这也说明巴拉圭以2球以上击败对手很被看好。巴拉圭上场比赛2比0完胜斯洛伐克,小组赛前两轮一胜一平,本轮只要取胜就可获得小组头名,并可能避开实力强大的荷兰队,所以巴拉圭本场比赛不会派上替补阵容而会全力争胜,虽然新西兰能够逼平意大利和斯洛伐克,但是他们和巴拉圭存在一定差距,本场比赛全身而退的难度很大。

  另类预测:再现蜘蛛侠

  今年的世界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精彩的进球太少,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庆祝动作又是少之又少,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厄瓜多尔前锋卡维德斯进球后戴上了蜘蛛侠的面具让我们眼前一亮,希望本届世界杯上,同属于南美洲的球队巴拉圭球员也能拥有卡维德斯的表演天分,在进球之后也能从球袜中掏出蜘蛛侠的面具给我们一个惊喜。(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