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雨欣:世界杯和女球迷作对 幸好还有小贝(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12:46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好像本届世界杯故意与女球迷作对似的,英格兰、德国、意大利,这些秀色可餐的队伍个个在小组赛遭受创伤,在昨天最后一场小组赛前,才积2分的英格兰帅哥团才排小组第三,就差打包裹回家了。

  前面就说过,南非世界杯是小帅哥们的天下,超级无敌大帅哥贝克汉姆由于受了伤,不能在场上驰骋了。这是众多女球迷必须知道的观赛须知。但是,昨天英格兰没让球迷失望,他们用流畅的配合,顽强的意志,精彩的进球,保住了出线资格。同时,这场胜利也留住了教练团的贝克汉姆。这下,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又可以一睹其芳容,哪怕是摄像机镜头不经意的一瞥,也是韵味十足!

  让我觉得很悲伤的是,斯洛文尼亚在最后时刻才知道美国队绝杀了阿尔及利亚,前面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不知道他们在得知自己被淘汰后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而美国队的小伙们真是锲而不舍地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愣是创造了奇迹,在补时打进了晋级16强的关键入球,实在太帅了!

  当然,后面还有赞布罗塔、卡纳瓦罗领衔的意大利,他们的出线情况也不容乐观。你们可要加油了,光拍点内衣广告给众多美女养眼,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真正的英雄还是要在场上跃武扬威才行!

  看看斯洛文尼亚赛后的失落,世界杯的残酷真是让人咂舌啊。祈祷吧,祈祷拥有贝克汉姆庇护的三狮军团能走得更远一点。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简介:

  凭借电影《花木兰》还没毕业就在戛纳电影节上崭露头角的刘雨欣被公认为中戏最美校花。

  刘雨欣可谓天生丽质,早在考取中央戏剧学院之前就已经勇夺2005年度亚洲小姐桂冠,蜂拥而至的媒体、广告商、忠实粉丝的追捧使雨欣受宠若惊。然而,刘雨欣并未因荣耀的光环而迷失,相反,对她而言,娇美的容貌、惹火的身材、青春无敌都不是炫耀的资本,人生历练和知识内涵才是她想要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饰演紫薇,为OLAY玉兰油、康师傅果汁等产品代言,参与奥运宣传片拍摄,刘雨欣毫不张扬地磨练自己,多年的沉淀只为等待破茧成蝶的机会。2009年,《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将饰演“柔然公主”的橄榄枝抛向她,她没有让所有喜欢她的人失望,甚至在戛纳的红毯上吸引了无数外国媒体,为自己演艺事业的国际化奠下基础。

  这位公认的中戏最美校花并没有被娱乐圈的虚华浮躁迷惑,“不做花瓶,用心演戏,让时间证明自己的实力”是雨欣一直的信念。

  刘雨欣的影视作品 :

  《碳酸》musicviedo女主角

  《情戒》viedo 女主角

  20集电视连续剧《色拉青春》饰冷雪

  30集电视连续剧《世界是我们的》饰 白雪

  30集电视连续剧《丑女无敌》第二季饰紫薇

  电影 《花木兰》饰公主

  电影《用心跳》饰晓虹

  我的话剧作品:

  《空镜子》饰孙燕

  《雷雨》饰繁漪

  《安娜克丽斯蒂》饰安娜

  《北京人》饰曾思懿

  《窗子朝着田野的房子饰瓦西里耶芙娜

  刘雨欣的博客:

  https://liuyuxinyoyo.blog.sohu.com/

  https://t.sohu.com/profile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