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埃弗拉曾想向法国民众道歉 却遭到多梅内克拒绝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4日12:28

  埃弗拉:

  想向法国民众道歉

  但遭多梅内克阻止

  比赛是残酷的,尤其是在世界杯上。作为球队的教练或队长,无论输赢在比赛完了之后或多或少都会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法国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东道主南非队,结束了难堪的世界杯旅程。赛后,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表示,他曾想向法国民众道歉,但遭到了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拒绝,他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将真相公之于众。

  埃夫拉在接受法国电视1台采访时说:“现在还不是秋后算账的时候,但我们应该向法国人民道歉,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我在昨天就想说出这句‘对不起’,但主教练却禁止我这么做,而且没有任何正当的理由。”

  埃弗拉说:“法国人民有权知道真相。我有自己的尊严,我不是个说谎的人,我会说出自己经历的一切,详细到每一分钟,不会有任何隐瞒”。

  多梅内克感言:

  一种发自内心的悲伤

  随着法国队草草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征程,主教练多梅内克也终于结束了长达6年的国家队执教生涯。在球队以1:2不敌南非队后,多梅内克表示自己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悲伤”。

  多梅内克表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一一问候了球员,并表扬了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努力。“我知道,他们确实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时期,并且每个人都已经尽力了”。

  最后一战,尽管他在战术上做了调整,队长埃弗拉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但每一名球员都没有异议,完全听从他的部署。

  对于执教法国队的6年时光,多梅内克说:“这6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有过辉煌,有过低潮。我相信这支法国队仍有美好的未来,希望球员们能够生活幸福、保持住状态,也希望他们能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马大帅:

  他们差点踢死梅西

  饱受争议的马拉多纳终于扬眉吐气,在率领阿根廷以最轻松地方式从小组中出线之后,马拉多纳仍我行我素、特立独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忘向媒体发难:你们应该向阿根廷队道歉。

  希腊队为出线的一丝生机拼死抵抗,阿根廷直到下半场才破门得分,针对希腊队的粗暴动作,马拉多纳也再度表达了不满,他抱怨希腊球员肆无忌惮地犯规,差点把梅西“踢死”。“哪有真正的公平比赛?这里根本没有,如果梅西每次带球突破时被放倒在地,我们该怎么办?很明显,犯规的应该得到黄牌,因为是比赛的基本规则。而在比赛中则不一样,在梅西反复受到侵犯之后,裁判才会亮出一张黄牌,而随后就会有另一名球员再继续不断犯规。”马拉多纳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