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小组出线43万红魔上街庆祝 队员或免除兵役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4日12:26

  韩国队2:2逼平了尼日利亚队,成为首支出线的亚洲球队,韩国足球协会的会长赵重衍宣布,将向政府建议,为球员们免除兵役,与此同时众多的韩国民众涌上街头用各种方式庆祝胜利。

  根据韩国《亚洲新闻通信》援引韩国警察部门的非正式统计报道,在韩国时间凌晨3时30分开始的比赛到结束,全国有大约43万名红魔球迷在室外等大型露天观战场所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

  韩国警方尚未完全汇总的非正式统计显示,在首尔有21万名球迷于室外集中观看韩国队的出线赛事,釜山则有5万人。全国62个观战地点,共有43万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的出线进行了庆祝。在韩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时,全国的室外助威拉拉队有352个场所的157万红魔。那是因为韩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20时30分进行,而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是在凌晨开始的,所以人数只有此前的1/3。

  奖金1.7亿

  韩队员更衣室欢呼雀跃

  韩国队出线后,韩国足球协会的会长赵重衍在更衣室宣布,将向政府建议,为球员们免除兵役,他保证说,“最多也就2到3天的烦恼了。”这一表态让更衣室的球员们欢呼雀跃,李青龙站到了椅子上高呼万岁。

  除了免除兵役这一奖励以外,出线的韩国国家队队员们都将得到一笔不菲的奖金。根据韩国足球协会制订的世界杯出场费和奖金制度,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被分为4个等级。3场小组赛,主力老球员将得到最高的7000万韩元的出场费,约合403000人民币。随后是5000万、3000万,最低的替补球员可以拿到2000万韩元。

  在出线后,韩国队的队员们也将拿到特殊奖金。其中朴智星这样的老将主力可以得到1亿韩元奖金,他的总奖金和出场费将达到17000万韩元,大约为100万人民币。随后是9000万、8000万和7000万四个档次。

  如果进入8强的话,韩国队的队员奖金还将翻番。

  大学生球迷乐极生悲

  跳江不幸溺亡

  韩国队出线让韩国全国陷入了疯狂,但狂欢之下却发生了一起悲剧。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韩国警方对外证实,首尔一位姓李的20岁大学生,今天上午为了欢庆韩国队晋级,与三位朋友一起跳入了韩国著名的汉江,结果不幸逝世。当李某三位好友回到岸边,未见李某,虽然重新将他救起并送往医院,但还是不治身亡。

  (陈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