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韩国晋级16强刺激日本 冈田武史削发明志誓出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2:17

  本报讯 日本媒体消息,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决战,昨日特意前往理发店修理头发。

  冈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去理了一下头发,之后又回到宾馆看了一些对手的比赛录像。”冈田此次看似不经意的“削发”行为被日本媒体解读为他誓要打进十六强的宣言。日媒认为,冈田身在国外,而且在临近比赛前去剪头发,这从侧面反映了他不准备在近期内归国,也就是在暗中表明了主帅想要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的决心。

  在日本负于荷兰之后,冈田武史就表示誓要拿下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丹麦。在此前结束的B组第三轮小组赛中,韩国战平尼日利亚首次在本土之外打进世界杯十六强,这无疑给邻国日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冈田也自信地表示,日本完全有实力击败丹麦,他们也期待着实现打进十六强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