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塞尔维亚疑似打假球 三场比赛三次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4日1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结束,尽管澳大利亚2比1战胜塞尔维亚,他们和加纳一样积4分,但无奈净胜球少而遭到淘汰,塞尔维亚积3分小组垫底,德国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与加纳携手出线。

  世界杯开始之前,塞尔维亚被众多专家认为会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只黑马,但不想,他们三场小组赛三次让人意外,最终出局。资深足球评论员冉雄飞直言“塞尔维亚有一种很明显被庄家操控的感觉。”

  “我觉得塞尔维亚是庄家球队,很明显有一种被庄家操控的感觉,如果我们用这种方式来说这支球队,他们那两个莫名其妙地手球就能够解释,塞尔维亚三场比赛给你三种意外,第一场比赛,人家都觉得他们能赢加纳,结果通过点球输了,第二场比赛,大家都觉得他们会输给德国,但是通过一个进球赢了德国,第三场比赛,大家都觉得他们赢澳大利亚,但他们却输给澳大利亚。”冉雄飞说,虽然他赛前认为澳大利亚的实力确实被低估,这场比赛塞尔维亚赢不了,但比赛仍存在很多有疑点的地方。

  事实上,塞尔维亚的三场比赛总是争议不断,首场对阵加纳的比赛,网上一致盛传这是一场假球,当时双方上半场均未有破门,但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先是塞尔维亚中卫卢科维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随后替补库兹曼诺维奇又在禁区内莫名其妙地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判罚极刑,帮助加纳1-0获胜。第二场和德国的比赛,裁判的问题同样突出,德国主力前锋克洛泽在37分钟便累计两张黄牌下场,以至于塞尔维亚1-0击败10人应战的德国,这样的结果也大出人们意料。然而,疑点还未结束,塞尔维亚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澳大利亚,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2-1, 澳大利亚领先。然而,在比赛进行到补时,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手球,原本塞尔维亚有望凭借这一球逼平对手并淘汰加纳晋级16强,但当值主裁判并未判罚。

  “现在有很多传闻,我们也通过一步步观察,但没法解释。”另一名做客《解码世界杯》的嘉宾赵迎军补充说,冉雄飞更表示,除了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有问题,“澳大利亚的失球有些不正常,他们门将施瓦泽是很有经验的门将,也是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很好的门将,对方射门,是一个距离和弧度都不是很好的射门,但他居然直接将球挡到潘特里奇脚下,这也是无法解释的一点。”他说。

  最终,澳大利亚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2-1战胜塞尔维亚,两支球队还是携手双双出局,加纳0-1小负德国依然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闯进16强。对于这两支球队被淘汰,冉雄飞甚至有种拍手称快的感觉,他认为“这两队同时被淘汰,也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