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最后一刻突围成功 八分之一决赛不惧英格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10:39

     新华社柏林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这是命运的安排!德国队最后一场比赛成功突围,以D组第一出线;而美国队最后一刻的进球,将英格兰队变为C组第二。由此,3天之后,英德大战将在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提前上演。

    德国队1:0战胜加纳队成功晋级十六强之后,德国媒体显然已经将关注点放在3天之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上,因为对手将是“宿敌”英格兰队。这也是首轮淘汰赛最吸引眼球的比赛之一。

    在英德两队至今的31次交手中,德国队以10胜6平15负的成绩略处下风。鉴于英德两队多年来积攒下的新仇旧怨,本场比赛肯定不乏精彩和火暴场面。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德国上下也是格外期待。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我认为,对阵英格兰队一战德国队的表现将更上一层楼。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一点是可以做到的。我认为,我们还能更进一步。”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八分之一决赛将是一场经典对决,我们十分期待。”

    德国队队长拉姆说:“与英格兰队的对决当然会是一场经典,我们满怀期待的喜悦。但我们也知道,还必须在一些方面作出改进。”

    在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厄齐尔也自信地说:“如果还能舀出今天的竞技水平,我们也能战胜英格兰队。”(完)2010/06/24 1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