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多诺万上演“英雄归来” 终场绝杀堪称最大功臣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0:36

   在前总统克林顿的关注下,美国队多诺万为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出“英雄归来”般的好莱坞史诗大片。

  昨晚,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射门良机无数,却被一一挥霍,眼看已进入补时,场上比分依然是0:0。如果比赛就此结束,3连平的美国队将遗憾地小组出局。全场比赛,美国队射门22次,却始终无法打破僵局,还有一次破门被误判越位。正在全队万般心焦之时,多诺万适时出现。91分钟,多诺万在反击中适时出现在中路,将对方门将扑出的皮球补射进网,上演绝杀,也帮助美国队柳暗花明般地拿到小组第一,昂首出线。本场比赛,身披10号的多诺万依然是美国锋线上最积极的球员,利用个人技术在右路连续形成突破。终场前更送出价值连城的绝杀,堪称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