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换球衣得福 山姆大叔体验天堂地狱一线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0:33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本届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C组的全部比赛,英格兰和美国均以1比0战胜各自对手,两队战绩均为1胜2平积5分,并且连净胜球数都相同,最终凭借进球数多,美国队获得小组头名,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虽然最终结果在意料之中,但是比赛过程却颇为曲折,尤其是美国队最后时刻的神奇绝杀。

  英格兰:

  换人换球衣换来“福”气

  派上“福将”迪福,穿上代表运气的红色球衣,英格兰人果然有运气。第一场比赛,杰拉德的进球只为球队取得1分,而这一次,被称为“福将”的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迪福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一个事关生死的比赛胜利。小组赛3场比赛仅仅打进两球最终出线,英格兰队最应该感谢运气的庇护。

  针对球队表现出来的疲软状态,卡佩罗终于听取大众的意见,用迪福顶替赫斯基出任首发,虽然鲁尼状态依旧平平,但迪福的灵动还是给斯洛文尼亚队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英格兰队三场换了三次搭配的中卫组合还是让人非常不放心,加上年近40岁的老门将詹姆斯,英格兰队的这条后防线让人不敢恭维。球队最后时刻不断地利用规则拖延时间,也让人多少对这支英格兰队的前景产生怀疑。

  作为C组小组第二,英格兰队将于6月27日22时在布隆方丹进行的1/8决赛中对阵D组头名。

  美国:

  前一秒地狱 后一秒天堂

  美国队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同样是一场生死战,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到现场观战。实力强于对手的美国队直到比赛打到90分钟仍没能打破僵局,就在英格兰那边结束比赛的同时,多诺万一脚将美国队“踢进”16强。要知道,在前一秒,美国人面临的还是被淘汰的命运,而后一秒,他们已经站在小组之巅。而阿尔及利亚队最终遗憾出局。

  如果说联合会杯淘汰西班牙队、一度在决赛中2比0领先巴西队时还没有人对这支美国队有太深印象的话,

  现在这个以橄榄球和篮球闻名的国度已经在足球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的女足长久保持世界顶尖水平,男足也是步步为营。如果不是在对阵斯洛文尼亚时被裁判吹掉了一个有效进球,美国队早已提前出线。

  阵容新老结合、打法简洁实效,这支美国队虽然仍然不被人看好,但任何球队想要在淘汰赛阶段战胜他们都不是易事。

  美国队与D组第二名的1/8决赛将于6月27日2时30分在鲁斯腾堡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