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政客雷语震动亚平宁 意大利晋级拒绝“买通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0:23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蓝衣军团要“梦断”南非世界杯?不可能!就在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生死战开始前,一位政客的一句话在整个亚平宁半岛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位政客语出惊人:“意大利完全可以买通对手,只要让2至3名斯洛伐克球员在下赛季来意大利踢球就行了。”意大利足协对于这番言论非常不满,并且官方评价他的言论是“失礼的,带有攻击性的”。此言一出,马上就在此间引起了很大波澜。爆出过“电话门”的意大利,难道要在本届世界杯上再爆“买通门”吗?很多媒体在猜测。

  其实,这番言论只是在给意大利足球“抹黑”。凭借意大利的整体实力,以及他们在上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渐勇状态,世界冠军在小组赛末轮完全可以凭自己击败斯洛伐克,而不需要对手 “放水”。对此,蓝衣军团上下已经充满信心,主教练里皮更是在赛前表示:“我们将把全部力量投入到这场关键比赛中,小组出线对于意大利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